close

DSC_0056  

那天晚上朋友突然想吃味道重一點的晚餐 

想要去吃XM 後來我想到在中華路上也有另一家麻辣鍋店跟XM差不多

想說可以去試試看 於是乎 開始了悲慘的一餐....

DSC_0057  

看的出來價格其實跟XM差不多 都蠻平價的

只是XM可以報鄉民ID打九折 但這家查不到有什麼優惠就是了

DSC_0058  

一進入眼廉的蛋糕櫃 不知道是不是太晚去(約九點)

還是一大群客人剛走 蛋糕櫃頗空的阿 而且就沒有讓人很想去拿的動力

DSC_0059  DSC_0060  

菜類其實大家都大同小異 沒什麼特別的

只是不懂馬卡龍擺在兩種菜區的中間是XDDDDD

DSC_0061  

DSC_0063  DSC_0064  

看的到他們的自助區是用這種方式來讓客人夾取的

但其實食材除了有竹笙外 好像也沒有什麼特別的

跟XM比起來實在是有差了一大截阿

加上朋友們吃的竹笙有八成都沒有吐沙 整個大扣分

還有他們的食材看起來就沒有讓人很想夾的動力

魚肉也都是退冰到一半那種感覺 整個區擺起來就沒有很有吸引力了

DSC_0065  DSC_0066 

可以選擇的飲料不多 不過紅茶還不錯喝 不是死甜的那種

對了 還有那種玻璃瓶的可樂跟雪碧可以拿 

看他們臉書說那一臺咖啡機好像很厲害 但是我不喝咖啡 就不知道到底如何了

DSC_0067  

有贏XM的第一個就是他們的炸物櫃有保溫的效果 

所以至少炸的東西不會吃到冷的 那天有雞塊 鹹穌雞跟炸地瓜

旁邊還有擺沾醬 蕃茄醬跟黃芥茉 算是不錯 但炸物 就是這樣XDD

口感總是沒有很好阿 就可以拿個幾塊吃吃的程度而已....

DSC_0071  

不得不說他們家的魯肥腸真的超好吃的

總共拿了四五碗吧... 魯的又嫩又入味 當天最佳MVP

DSC_0072  

 也是很一般的沾醬區這樣

當天晚上看到服務生很努力的在清潔這一塊就是了

讓我覺得網路上說店的環境很差是不是真的有這一回事

畢竟服務生也是很努力的在保持乾淨的

但後來我發現我錯惹......

DSC_0068  

 他們的肉類是用夾子到最後面丟在籃子裡的 有點像BUFFET那樣

但是丟進去後 他也不會問你要幾人份 所以都來一大盤

雖然說給的很大方 但是不一定大家都要吃阿...有點不方便

豬肉還蠻好吃的 牛肉朋友說就普普 鴨肉也不錯這樣

DSC_0069  

話說 我們吃到一半時 突然就有意外的訪客爬到桌上了

雖然是小隻的 但是還是讓我們驚呼了一下 要讓它轉世投胎時 它就不見惹...

本來想跟服務生講的 但是朋友說算了啦 也跑不見了 也不能證明它存在過這樣

而且最主要的是 想叫服務生 都沒有人阿

明明那天晚上只有兩三桌 但看不到任何服務生在附近阿....

沒想到這只是悲劇的開始

 

因為本人很喜歡吃蛋餃 所以夾了第二次蛋餃回來煮

但吃下去的第一口 卻有一種超苦又麻的味道

而且吃的出來是很化學的那種

跟麻辣鍋店的湯或中藥材是完全不一樣的

DSC_0073  

也不是腐壞那種味道 就是有很濃的化學味

後來有請服務生來拿去問問看是怎麼回事

服務生把出問題的這個蛋餃連盤子拿回去後 

直到我們結帳前就再也沒有出現過 也沒有人來跟我們解釋

完全沒有

然後我胃口就全沒了 朋友也是被意外的訪客跟沒有吸引力的自助區食材搞的沒胃口

草草就結束這一餐了

後來還是我在結帳時主動問 服務生才跟我講

他說今天一整天都沒有人吃到有問題 也說他們食材都不會隔夜吧拉吧啦之類的

但我吃到的就是有問題阿

後來服務生就說他們要在把食物拿去給總公司化驗之類的話 才能給我答覆

在我打的這篇當下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 還是沒任何的回應 

然後結帳也只是給我們95折的優惠.....*翻桌*

雖然朋友說 這種東西 又不是壞掉 又不是有小強直接在裡面

要怎麼去證明你吃過吐出來的東西是壞的 ˋ_ˋ

是啊 怎麼證明了 但我想不會有人無聊到做這種事吧...至少我不會啦

 

 

總結:

死都不會再去第二次

當天晚上應該是都沒有主管 全部都是工讀生

所以發生什麼事都沒有一個大人在現場的感覺

但就消費者的角度來說

感覺就真的很差阿

吃到壞掉的東西還沒有人過來解釋 只會說別人都沒問題只有你說有問題

餐飲服務業不是這樣做的吧.....

 

店面資訊:

地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481-1號

電話:06-3023888

營業時間:11:30-14:30 17:00-01:30

arrow
arrow

    健一愛亂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