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1187  

台南的早午餐店真的是越開越多家 跟不要錢一樣的一直開

但這家不是新的店啦XD 也是上網看食記找來的

主要是店內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店貓 於是乎就....

店其實位置不是很大馬路上 但也沒有到很難找 附近都是住宅區

應該是吃這一塊的市場就夠了吧

DSC_1181  DSC_1182  DSC_1183  

菜單大到一張拍不完 要拍成三張XDD

現在很多早午餐店動輒都要破兩佰的價位

以有店面的早午餐店來 算是很平價的了

一份套餐也才150 還多附一杯60元的飲料 

DSC_1184  _

店內空間其實不大 走的是簡單溫馨風吧 

不過廚房其實在裡面 外面就是吧台這樣

看的出來格局是舊公寓一樓改的

因為門是很古老的那種(跟我家後院的一樣XD)

DSC_1190  

先上的是飲料 這一杯是可可 感覺很厲害

因為是用純可可粉 再附上一顆琥珀糖跟棉花糖讓客人自己去調甜度

但說實在的 丟下去後還是沒有很甜呀XD

看的出來食材真的比一般的可可粉高級 但

一般人好像也不是很在意吧(我是說我跟我朋友啦)

琥珀糖也就是丟進去的功用阿 像我這種不是走文青風的寫實食記

也不會一直對著那顆糖拍 說什麼很文青的話XD

但是純可可粉是比一般飲料店的可可粉還要貴不少就是了啦

感覺得出來店家想要跟一般的飲料店有所區別的心意了

DSC_1191  DSC_1192  

餐點一上上來 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平價了

一瞬間腦海裡有種頗空虛的感覺阿....

加上旁邊的水果我完全不吃(個人問題啦)

好吧 是我自己沒有看清楚 我一直以為還有沙拉 但其實沒有XD

其實主餐是好吃的 吐司烤到剛剛好的脆度 加上其它配菜也扮演著稱職的角色

但是剛上來時真的讓我有點嚇到 所以後來有點心不在焉的..

但小蕃茄 柳丁跟葡萄柚 我真的沒辦法阿~~~~

朋友說吃起來也不是很甜就是了..

DSC_1203  

花生醬烤乳酪加棉花糖厚片

很胖的一個甜點 綿花糖也是烤到剛剛好微焦 不錯

乳酪跟花生醬的味道也很搭 但是很容易膩阿

一個人吃應該會覺得太膩了...

DSC_1194  DSC_1199  DSC_1200  

一種死不看鏡頭的概念XDDDDD

但是店貓超可愛也超親人的 可以隨意的抱起來把玩

非常乖 也不用怕會突然呼你巴掌這樣

但有時候店貓會跑到後面 可以跟老闆講一下 

她就會把貓抓出來給大家蹂躪XDDD

 

總結:

餐點真的不錯 以這樣的價格 剛剛好

但是對於吃早午餐來講 其實份量有點少

或許可以嘗試加個沙拉之類的 要不然主餐這樣擺盤 會有種空虛感阿

店貓真的很可愛 記得一定要去把玩一下

 

店家資訊:

地址:台南市東區崇仁街5號

電話:06-269 3739

營業時間:早上八點至下午三點 週三公休 

arrow
arrow

    健一愛亂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