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1317  

這家在南女正門口對面的日本料理店

忘記拍店門口了 不過店家本身也沒什麼裝璜就是了

很像是一般的住家 然後擺個幾張桌子這樣XDD

可以看的出來 就是單點日本料理店的價格 

我是覺得比平價再貴一點啦 但聽說他們的生魚片很厲害就是了

但小的不吃生魚片 只好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朋友吃了

DSC_1319  

這是綜合沙拉 有魚卵 蘆筍跟竹筍

魚卵有炸過 配上沙拉醬還蠻好吃的 蘆筍跟竹筍也不錯吃 以100元來講

在這種店裡面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但也沒有到誇張好吃啦

就是一佰塊沒有花的不甘心這樣

DSC_1320  

本日朋友拉我來吃的重點 就是要吃這個貴鬆鬆的生魚片蓋飯

他的說法是 生魚片切的不錯厚 但是整碗吃起來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

就是還不錯的生魚片蓋飯 但不太值得320元 也沒網路上講的那麼厲害

不知道是不是日本老師傅不在了 味道都有點變了

DSC_1323  

本日大地雷!!!由焗烤鮭魚飯拿下!!!!

焗烤是焗烤 鮭魚是鮭魚 飯是飯 沒有看過壁壘那麼分明的焗烤

飯很乾 鮭魚也一般般 焗烤則是沒什麼起司味...

整個乾到就還要把之前的沙拉醬拿來配一下才比較吃的下.....

算是吃的很清淡的一道主餐吧...

 

總結:

CP值真的不算高的店呀

可是生意好像不錯? 還是我點到錯的東西?

對了 還有一點 因為是過年前去吃的

店家的音樂就真的給我放過年恭喜發財歌........

你能想像在日本料理店聽到恭喜發財歌連放

是有多麼讓人焦慮跟傻眼的一件事嗎

喇叭還在我正後方

總之 我是只會去一次啦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健一愛亂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